注册

金川科技馆升级啦!准备带娃来“尝鲜”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我们生活的世界里,地球母亲是最伟大无私的赠予者,它用亿万年的光阴涵养万物供人类取用。

金川科技馆提升改造工程临近尾声,重装焕新的科技馆不日即将展露新颜重回人们的视野。 科技馆提升改造之后集企业形象展示、科普教育、学术交流、工业旅游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作为全国和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将更好地为金昌人民和来金客商提供高质量的文化科技服务。

走进这里,将带您回味一段段如歌的火红岁月,在探秘地球沧桑巨变的同时,撼天动地的电光火影将把大自然涵养亿年的无私馈赠与人类穷工极巧的智慧完美呈现,珠联璧合。

新馆大厅

天地巨幕全景呈现金川集团的前世今生与全球化发展格局,更加开阔的国际视野、更加震撼的数字动效,让我们为中国镍都再次腾飞而深受鼓舞。

党建展厅

这里将成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一份份珍贵的史料和照片,让我们重温了那段峥嵘往昔的激情岁月,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永葆初心跟党走。

金属向往展厅

在金属的世界永远有你意想不到的奥秘,它可以擎天撼地无坚不摧,也可以温情相伴经年不朽,更可以潇洒飘逸百变多姿,这里,还有很多奥秘等您来一一探知……

起源馈赠展厅

我们生活的世界里,地球母亲是最伟大无私的赠予者,它用亿万年的光阴涵养万物供人类取用。 宇宙天体的不停运动让地球积累下丰富的矿产资源,在微观世界厘清它们的形成、分化和演进将是一次非常神奇的探秘之旅……

点石成金展厅

大千世界万物皆有灵性,在这里,点石成金早已经不是什么仙风道骨的神奇魔法,而是人类求真求变,不断飞越的科学章法。 怎样才能将顽石点化? 怎样才能取得我们所需的各种金属元素? 答案就在其中……

绿色循环展厅

绿色发展是人们顺应环境和规律的庄严承诺,而循环利用则是我们赢得未来的制胜之法。 望见青山绿水,不负时代重托,我们要用最生态的方式惠及后世子孙与休养生息之地。

这是一段曼妙的旅程,让您在绿树葱郁的繁茂景象中,从容走过金川六十年来的时空记忆,致敬奋斗者、感恩新时代!

情怀金川展厅

六十年前一批批热血青年从四面八方云集金川,他们为祖国立志创业饱尝甘苦,为情怀世代建功甘之如饴。 六十年后金川人产业图强壮志报国的初心未曾改变,情怀愈加深切,昂首挺进世界500强,向着世界的金川阔步前行。

炫彩绽放的金川科技馆将为大家带来更好的参观体验,我们尊重每一个潜藏心底的朴素梦想,希望能在这里重燃一颗执着探索、兼济天下的奋进之心。

(金川集团)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