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伟:巾帼脱贫 脱贫攻坚与妇女工作双提升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8月7日至8日,省委副书记孙伟深入定西市漳县调研并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巾帼脱贫行动”现场会精神,围绕脱贫摘帽目标任务,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把狠抓贫困群众增收作为根本途径

原标题:孙伟在漳县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时强调

     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 实现脱贫攻坚与妇女工作双提升

本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刘永平)8月7日至8日,省委副书记孙伟深入定西市漳县调研并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巾帼脱贫行动”现场会精神,围绕脱贫摘帽目标任务,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把狠抓贫困群众增收作为根本途径,确保筛查结果清零和问题整改到位,坚持抓党建带妇建促脱贫,全面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和妇女工作走在前列,实现双促进双提升。

孙伟先后深入漳县三岔镇、殪虎桥镇和盐井镇调研,详细了解冲刺清零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        

8日上午,孙伟主持召开漳县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听取有关方面汇报,研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省直有关部门要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切实加大对漳县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各级帮扶单位要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和产业发展。定西市要聚力聚焦,加强对漳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各级妇联要努力做到脱贫攻坚和妇女工作走在前列,实现双促进双提升。帮扶工作队要充分发挥好扶贫政策宣传员、村情民意信息员、脱贫攻坚战斗员、项目资金监督员、农民群众服务员、乡村治理指导员作用,助力脱贫攻坚。漳县要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筛查出的问题,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加大劳务输转力度,促进农民增收,确保如期摘帽。

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出席现场办公会并讲话。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