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上影节“最佳动画片”撤出七夕档


来源:新京报网

8月5日,新京报记者独家获悉,由汤浅政明执导动画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因市场原因正式宣布撤出七夕档

原标题:今年上影节“最佳动画片”撤出七夕档,新档期未定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撤档官宣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8月5日,新京报记者独家获悉,由汤浅政明执导动画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因市场原因正式宣布撤出七夕档,新的档期暂未官宣公布。该片的官方微博也宣布了这个消息,并配文“有想见的人,有想守护的人;所以终有一天,我们会乘上属于自己的海浪。”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原定8月7日上映 

据悉,《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由鬼才动画导演汤浅政明执导,吉田玲子担任编剧的夏日奇幻浪漫电影,曾获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动画片”。该片今年6月21日于日本公映。今年暑期档,自《八佰》、《少年的你》、《刀背藏身》、《小小的愿望》等票房潜力股相继宣布撤档后,国产电影整体疲软无力,直至月底《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后力挽狂澜,至今《哪吒》累计票房已达24亿,创造了一切动画影片的纪录,票房分析师罗天文表示,在《哪吒》如此火爆的情况下,其他量级比较小的影片选择调整档期也无可厚非。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