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陇南求贤若渴觅人才 不拘一格荐英豪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陇南市人才工作会议在武都召开。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在讲话中强调,今日陇南比任何时候都渴望人才、需要人才。各级各部门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战略思维、系统办法着力破解人才工作瓶颈制约。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用开放的胸怀、包容的心态,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

原标题:甘肃陇南:求贤若渴觅人才 不拘一格荐“英豪”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3日电(许成儿 王佛存 闫姣)近日,陇南市人才工作会议在武都召开。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在讲话中强调,今日陇南比任何时候都渴望人才、需要人才。各级各部门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战略思维、系统办法着力破解人才工作瓶颈制约。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用开放的胸怀、包容的心态,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

他表示,要牢记聚天下英才为陇南发展服务的人才工作初心,牢记抓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好干事创业环境的人才工作使命,千方百计育才,不拘一格引才,各尽其能用才,用心用情留才,力争经过三到五年的努力,使全市人才总量明显增加、结构明显改善、质量明显提升、作用充分发挥,为生态陇南绿色崛起造就源源不断的人才大军。

孙雪涛要求,要加强领导,不断优化新时期人才工作的发展环境。各级各部门要靠实责任,强化保障,协同推进,在改善人才发展环境上下硬功、出硬招,坚持党管人才,注重改革创新,突出正向激励,广泛动员全社会关心人才、关注人才、关爱人才,不断凝聚推动人才高质量发展的整体合力,努力开创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

陇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强调,要进一步抓好任务落实,构建上下联动、协调高效的工作机制,强化人才经费保障,制定各类人才引进计划,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上持续发力,以好的平台吸引人才、集聚人才、激励人才。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联系人才工作制度,积极主动联系服务人才,让更多人才愿意来、留得住、干得好、送得出。要加强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风尚。

为全面加强全市人才工作,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着力培育、储备、引进、用好各级各类人才,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近日陇南市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分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政策支持和组织保障等四个部分,提出力争通过5年时间,使各类人才总量持续增加、结构逐步优化、质量明显提升、作用显著发挥、发展环境更加优化,全市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和人才贡献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