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仁健:毫不含糊严规矩 公私分明守纪律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今天召开。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努力在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政令畅通、抓实重点工作、密切联系群众、严守纪律规矩上作表率

原标题:唐仁健在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强调

     逐一对照查找问题 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在理想信念政令畅通抓实工作联系群众守纪守规上作表率

本报兰州8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宝林)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今天召开。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努力在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政令畅通、抓实重点工作、密切联系群众、严守纪律规矩上作表率。

省政府党组成员宋亮、李沛兴、何伟、余建、常正国及李志勋出席会议,副省长张世珍列席会议。

省政府党组集体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内容。党组成员在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基础上,对照中央“18个是否”要求,报告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情况。唐仁健逐一进行了点评提醒。他说,大家对照检查的问题具体实在,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一体落实、整体推进,切实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更好锤炼党性、砥砺品格、做实工作。

唐仁健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全面系统、融会贯通、深入深刻上下功夫,准确掌握贯穿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以实际行动让党员和群众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要强化抓执行抓落实的劲头、力度、恒心,重要改革、重大方案、关键环节、落实情况要亲手抓、带头干,更好地调动基层的积极性,确保党中央方针政策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抓主抓重、抓细抓实,持续用劲抓好脱贫攻坚,持续用劲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持续用劲抓好稳增长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多下基层、多听民声,更多以暗访为主、更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调研,了解民情、掌握实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毫不含糊严规矩,公私分明守纪律,带头尊崇党章,带头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始终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找差距、补短板,不碰红线、底线、高压线,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思想、道德境界。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