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会一节”火爆陇原 国家级非遗大师用唐卡添彩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今年,“一会一节”首次联合举办,作为现代唐卡艺术的代表大师之一、国务院授证的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果洛·希热布日前在甘南会展中心三楼展出精美的唐卡艺术,为“一会一节”添彩。

原标题:果洛·希热布用唐卡为“一会一节”添彩

本报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作为我国唯一以“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为主题的综合性国际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作为我国唯一以丝绸之路命名的常设性国际旅游节会,已成功举办八届。今年,“一会一节”首次联合举办,作为现代唐卡艺术的代表大师之一、国务院授证的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果洛·希热布日前在甘南会展中心三楼展出精美的唐卡艺术,为“一会一节”添彩。

果洛·希热布自幼热爱绘画,常以石板为纸,以幼嫩手指为笔绘画,后师从多位唐卡大师,熟练掌握藏区唐卡绘画曼唐、钦在、噶玛噶赤三大流派的绘画技艺,至今已有30余年的唐卡绘制经历,创作了很多优秀作品。此次,果洛·希热布在“一会一节”上展出的唐卡作品,包括《长寿三尊佛》《野牦牛》《打酥油的美丽姑娘》等精美作品。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