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南牵手国家重点生态企业 筑生态高地促绿色崛起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甘南州政府和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开启了地企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在大数据平台建设、生态修复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

原标题:甘南州和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本报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7月29日上午,甘南州政府和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开启了地企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在大数据平台建设、生态修复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

甘南是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是黄河、长江上游重要的水源涵养区和补给区,是国家生态主体功能区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多年来,甘南州坚持生态优先发展战略,打造生态高地,实现绿色崛起,生态产业和生态事业方兴未艾。内蒙古蒙草生态集团是一家在生态大数据和种质资源体系支撑下,进行环境治理修复的科技型上市公司,是国家“草”字头重点生态企业。地企双方在打造国家生态主体功能区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等方面的战略目标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大、前景广。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