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敦煌全城悬赏抓捕黄斑星天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进一步打好黄斑星天牛歼灭战,敦煌市在总结黄斑星天牛防控经验的基础上,继续践行“全民参与、联防联治”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理念,在黄斑星天牛成虫羽化期开展“悬赏抓捕”专项防控行动。

原标题:敦煌市开展黄斑星天牛“悬赏抓捕”专项防控行动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6日电 为进一步打好黄斑星天牛歼灭战,敦煌市在总结黄斑星天牛防控经验的基础上,继续践行“全民参与、联防联治”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理念,在黄斑星天牛成虫羽化期开展“悬赏抓捕”专项防控行动。

据了解,该行动提出,居民抓捕一只黄斑星天牛成虫活体,政府补助一元,进一步鼓励全市居民积极参与到黄斑星天牛防控中来。

为了确保黄斑星天牛“悬赏抓捕”专项防控行动工作成效,敦煌市林业技术推广中心在黄斑星天牛发生区——七里镇设立天牛成虫活体收购站1个,并安排专人进行收购。目前,此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