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靳永琛:用精益求精践行工匠精神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靳永琛:用精益求精践行工匠精神

原标题:靳永琛:用精益求精践行工匠精神

“当好技术工人,要专注、勤快加钻研”,这是金昌宇恒镍网公司制模车间班长靳永琛的座右铭。精益求精、刻苦钻研,他从一名普通员工,成长为公司技术骨干、生产标兵。

金昌宇恒镍网公司是专业生产圆筒印花镍网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新型圆筒印花镍网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想要加工出质优价廉的精密镍网,关键在于车床轧点的精度要保持稳定、可靠,而靳永琛就是这个环节的操作人员。

靳永琛说:“作为制模车间的工作人员,每天早晨反复调试轧点进度,使我腰间酸痛,脖子也特别不舒服,但是每次看到产品得到客户的认可,我心里非常高兴。”

靳永琛运用自己掌握的设备原理知识,通过对现有阳模支架进行改进,成功设计了一种用于镍网制造的新型轧点装置,使模具经线的宽度达到极限,车床轧点精度更加稳定、可靠,解决宽幅模具精度误差0.04毫米尺寸难以控制的关键技术,节约成本约50万元,获得国家专利授权。

作为制模车间的一名工作者,要有做一名良匠的信念。我的追求就是,把我所做的工作做到精益求精。

一名合格的工匠,永远追求的是更高质量和不断突破,靳永琛用实际行动演绎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追求自己心中的100%。

构建知识型创新型技术型的人才队伍,是宇恒镍网常抓不懈的一项既定方针,靳永琛同志取得此次工匠称号,他是我们宇恒的骄傲,我作为同事也见证了它的成长,它是我们宇恒人学习的榜样。(金昌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靳永琛:用精益求精践行工匠精神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717/19/wemedia/8d7f4c256c5d2459f8f2d971f05e60fafc33a1df_size422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