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新区“火”了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兰州新区是全国第五个国家级新区,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城市,位于祖国陆域版图的中心位置,对内可辐射西北五省区,对外可辐射中西亚、南亚、欧洲,区位优势显著。兰州新区始终把对外开放作为最大机遇,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七载春秋,从无到有,兰州新区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崛起为景色优美、功能完善、产业兴旺的丝路新城。今天就带您走进“火”起来了的新区,全方位体验新区的“火力全开”

兰州新区是全国第五个国家级新区,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城市,位于祖国陆域版图的中心位置,对内可辐射西北五省区,对外可辐射中西亚、南亚、欧洲,区位优势显著。兰州新区始终把对外开放作为最大机遇,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七载春秋,从无到有,兰州新区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崛起为景色优美、功能完善、产业兴旺的丝路新城。今天就带您走进“火”起来了的新区,全方位体验新区的“火力全开”!

戳这里关注图文直播:兰州新区“火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兰州新区“火”了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709/18/wemedia/2741dc72309c7a1d3f4ec83acfb7fcad3d39b077_size420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