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民兴陇】兰洽会张掖市临泽县签约10重点项目 金额超32亿元


来源:中国甘肃网

7月3日下午,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兰州锦江阳光酒店举行。本届兰洽会,临泽县成功签约重点招商项目10项,协议引资32.05亿元。

原标题: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临泽县签约项目金额达32.05亿元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通讯员 杜学沂 王有海)7月3日下午,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兰州锦江阳光酒店举行。本届兰洽会,临泽县成功签约重点招商项目10项,协议引资32.05亿元。

今年兰洽会期间,临泽县结合县域资源优势,优化投资环境、创新招商方式,围绕优质农产品生产、丝路寒旱农业、凹凸棒石精深加工、旅游文化产业、生态工业、通航产业、特色农产品等方面,编制、储备、包装一批招商引资项目,编印《临泽县投资指南》,制定宣传计划,确保做到宣传推介活动有声有色。同时,多次组织发改等县直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赴外招商,积极邀请瞻望世纪航空集团、融万科技等一批大企业来临实地考察,重点宣传推介全县现代农业、通航产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和新能源等项目,为本届兰洽会项目顺利签约奠定了坚实基础。先后与瞻望世纪航空集团公司、环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松净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甘肃泛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新疆佳林万家木业公司、甘肃融万科技等10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现场签约。签约项目分别为通航飞机制造生产线项目、临泽县葡萄酒庄项目、投资10亿元的5万吨凹凸棒石高科技环保及汽车轻量化材料加工项目、甘肃泛美飞机组装生产基地建设项目、10万吨凹凸棒石黏土精加工及高值化利用综合开发项目、年产15万立方米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建设项目、沙枣防护林基地及沙枣产品精深加工项目、戈壁食用菌循环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投资3.19亿元的中药材基地建设项目、甘肃浩博源石油科技公司水洗砂生产项目,涉及通航产业、凹凸棒石资源开发、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新型材料、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等领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临泽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空域条件良好,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潜力巨大,加之境内富集的丹霞旅游资源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在开展通用航空产业和通航飞机制造生产等方面具有良好的条件。下一步,我们将积极组织国内外专业技术团队,尽快确定项目落地建设相关事宜,确保实现互利共赢。”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苏宵说。广东松净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海冬说:“临泽境内光热水土和矿产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越,特别是境内的凹凸棒石资源储量丰富,开发潜力巨大。今后,我们将充分利用公司技术优势,在凹凸棒石深度开发利用上下功夫,努力把临泽的凹凸棒石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