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民兴陇】3万宾朋聚金城 共摘"一带一路""金果"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7月8日在甘肃兰州闭幕。据统计,本届兰洽会期间,展览商品展销总成交额为15.02亿元,符合条件的507个项目在会期成功签约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7月8日在甘肃兰州闭幕。据统计,本届兰洽会期间,展览商品展销总成交额为15.02亿元,符合条件的507个项目在会期成功签约。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幕通报会7月8日举行 杨艺锴 摄

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兰洽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贾宁于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幕通报会上介绍,本届兰洽会进馆观众累计达24万人(次),展览展销中,订货成交7.37亿元,现货成交7.65亿元。“2019采购商大会暨甘肃特色产品对接活动”举行13场扶贫工厂推介和特色产品采购专场对接活动,采购成交金额共计6528万元。

当日,33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现场签约,包括天水世茂国际生态城项目、金川新希望氯碱化工合作项目、嘉峪关粤通旅游开发项目、张掖智能终端产业项目、武威重离子治疗肿瘤中心运营项目等,涉及装备制造、通道物流、文化旅游、职业教育等领域,属于甘肃省重点发展的十大绿色生态产业项目。

本届兰洽会33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现场签约 杨艺锴 摄

据悉,本届兰洽会邀请塞尔维亚担任主宾国,四川省担任主题省,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出席开幕式,发表致辞并宣布开幕。贾宁说,展会紧扣“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主题,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文化、枢纽、技术、信息、生态”五个制高点和“十大生态产业”发展,邀请了“一带一路”沿线42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13个国家部委、25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港澳台地区的嘉宾参会。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