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民兴陇】全国设百家直营店 “甘味”农产品抱团闯市场


来源:中国甘肃网

7月8日上午,第25届兰洽会“甘味臻选”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兰州举行。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目前,甘肃优鲜农产品名录库已录入4000多种本土产品,基本形成抱团开拓市场的局面。未来,甘肃将在全国开设100家农产品直营店,全力打造“甘味臻选”特色农产品品牌,提升甘肃农产品附加值,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原标题:第25届兰洽会|“甘味”农产品抱团打市场 将在全国开设百家直营店(组图)

第25届兰洽会“甘味臻选”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7月8日上午,第25届兰洽会“甘味臻选”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兰州举行。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目前,甘肃优鲜农产品名录库已录入4000多种本土产品,基本形成抱团开拓市场的局面。未来,甘肃将在全国开设100家农产品直营店,全力打造“甘味臻选”特色农产品品牌,提升甘肃农产品附加值,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甘肃省农垦集团监事会主席吉建华出席推介会,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邦贵出席推介会并讲话。

甘肃特色高原夏菜

周邦贵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甘肃全力打造“牛羊菜果薯药”规模化、标准化、绿色化、品牌化生产基地,大力推进绿色、有机、地标特色农产品和“甘味”品牌建设,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及时组建甘肃省特色农产品产销协会,成功搭建起了甘肃特色农产品直销国内外等大市场的平台和网络体系,提高了甘肃特色农产品供应的能力和水平,打出了“甘味”知名品牌。

据了解,甘肃利用225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组建了甘肃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成功搭建起了甘肃特色农产品直销国内外大市场的平台和网络体系,提高了甘肃特色农产品直供全国大市场的能力和水平,打出了“甘味”知名品牌。

甘肃特色农产品

截至目前,由甘肃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牵头,征集到甘肃省内500余家农业企业和合作社的近4000种产品,形成甘肃优鲜农产品名录库,签订的农产品销售订单超过10亿多元。

甘肃特色农副产品

当日的推介会现场,甘肃省高校服务中心与甘肃省农投公司共同建立起学校餐饮需求与贫困地区农产品供应的绿色通道和直供直销的产销对接关系。四川省甘肃商会、深圳怡亚通等机构都与甘肃企业达成农产品供应协议,计划在国内开设100多家甘肃农产品直营店,助推甘肃贫困地区农产品走向终端。

甘肃马铃薯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