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会揽金53亿元 四川凉山州“舞动”黄河之滨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兰洽会期间,凉山州签约投资合作项目39个,总额53.1亿元,涉及农业产业、旅游康养、基础设施等领域。”

“兰洽会期间,凉山州签约投资合作项目39个,总额53.1亿元,涉及农业产业、旅游康养、基础设施等领域。”7月6日,在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兰州招商推介会上,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表示,凉山州将借助贫困地区企业特殊支持政策,实现合作共赢。

兰洽会上,凉山州与合作企业签约。杨文远 摄

“‘食天然、品自然’是凉山的金字招牌,面积960平方公里的安宁河谷是四川第二大平原,孕育出1500多种‘名优特新早’的‘大凉山’农产品。”林书成介绍,凉山州深入实施“全域旅游”战略,重点布局推进安宁河谷农文旅融合发展,打造世界级阳光生态河谷。这些资源,都为产业合作拓展出广阔空间。

彝族歌舞拉开大凉山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推介会序幕 杨文远 摄

林书成说,兰州是“古丝绸之路”重镇,凉山是“南方丝绸之路”必经之地,兰洽会既为凉山提供了推介展示的大舞台,也为凉山、兰州之间搭建了交流大平台。凉山州西昌青山机场即将开通直飞兰州航班,连通凉山融入大西北空中走廊,必将推动两地合作走向更深更广。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