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丝路重镇”永登制项目“定心丸” 邀企留下共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兰州市永登县项目推介暨专场签约仪式举行,该县县长杨平在现场做出郑重承诺。

原标题:“丝路重镇”永登制项目“定心丸” 邀企留下共发展

7月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兰州市永登县项目推介暨专场签约仪式举行。图为该县县长杨平致辞。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6日电(杜萍)“‘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今后,永登县将继续秉承亲商、重商、富商的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基础建设,为企业家创造优越、舒适的环境,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7月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兰州市永登县项目推介暨专场签约仪式举行,该县县长杨平在现场做出郑重承诺。

永登县是“古丝绸之路”重镇,欧亚大陆桥重要节点,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重要节点。永登历史悠久,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生态多样,文化多元共生,素有“彩陶之乡”、“玫瑰之乡”、“建材之乡”、“西北冶金谷”之美誉。

兰州市永登县苦水镇是闻名遐迩的“中国玫瑰之乡”。(资料图)

兰州市永登县苦水镇是闻名遐迩的“中国玫瑰之乡” 资料图 

近年来,永登县制定一揽子计划,完善基础配套、加快土地供应、制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善招商项目凝炼储备机制、建立线索项目跟踪对接机制、加大招商引资项目融资支持、加强区域交流合作等,为远道而来的项目客商吃下“定心丸”,以期互利共赢、共建美好家园。

今年,永登县围绕十大生态产业、特色农产品、传统支柱产业、文化旅游、外向型经济发展等,谋划了一批规模优势突出、功能定位清晰、集聚效应明显、辐射带动力强的战略型大项目、好项目。

截至目前,永登县共开发研制化妆品、饮品、药品、食品、保健品等各类系列产品180多种,玫瑰产业产值达6.6亿元。图为玫瑰节上展示的玫瑰系列产品。(资料图)

截至目前,永登县共开发研制化妆品、饮品、药品、食品、保健品等各类系列产品180多种,玫瑰产业产值达6.6亿元。图为玫瑰节上展示的玫瑰系列产品。资料图

在签约仪式现场,永登县还重点推介了永登石化产业园综合开发项目、庄浪河川产业园玫瑰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树屏三条川商旅文生态综合开发项目、高原夏菜外销及深加工项目等15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会上披露,今年,永登县按照“招真商、真招商”和“招商有功、招商有责、招商有序、招商有方”的工作要求,持续开展项目凝炼储备、对接洽谈、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做优经济存量、做大经济增量,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截至6月底,该县落实招商引资项目28个,总投资140.11亿元,落实到位资金39.2亿元。

杨平表示,永登县将继续打造更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安全舒适的社会环境、包容开放的人文环境,对投资项目实行最优惠的财政、税收、土地等政策,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搭建广阔平台,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此次兰洽会,永登县共签约项目35项,签约总资金112.37亿元。涵盖商贸物流、建筑建材、文化旅游、现代农业、中医中药等领域。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