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矿泉水喝出“初恋感” 塞尔维亚馆给你新鲜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你尝一下这个水是什么味道?”“我感觉有点咸,又有点甜。”“我感觉就是水的味道。”“真的有被电到。”5日下午,塞尔维亚馆内“带电”的特斯拉活力水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品尝。

原标题:矿泉水竟“带电”第25届兰洽会主宾国塞尔维亚馆有点不一样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本网记者 张珊珊 张玉芳 文/图/视频)“你尝一下这个水是什么味道?”“我感觉有点咸,又有点甜。”“我感觉就是水的味道。”“真的有被电到。”5日下午,塞尔维亚馆内“带电”的特斯拉活力水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品尝。

说起展馆,今年兰洽会的主宾国——塞尔维亚馆绝对算得上是令人惊艳的存在,红酒、白兰地、100%果汁、婴儿食品、健康食品、干果、天然化妆品等塞尔维亚制造的30多种世界知名产品惊喜亮相。

市民体验特斯拉活力水

“特斯拉活力水,是全世界唯一一款带电的矿泉水,打开瓶盖后水质能保持四天, PH值可以从7.2升到8.8,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塞尔维亚国家馆馆长郭晓告诉记者,塞尔维亚是农业大国,在水果类产品中有一定的优势,此次兰洽会他们主要推介酒类和饮料。

郭晓告诉记者,第一次来兰州参加兰洽会,特别高兴,作为此次兰洽会的主宾国,塞尔维亚馆诚挚邀请大家来参观体验。

塞尔维亚馆,位于甘肃省会展中心一层国际合作展区,展览面积180平方米。整体设计凸显塞尔维亚独特的风格,展示来自塞尔维亚的产品、技术、初创企业创新技术、旅游、文化潜力以及为潜在投资者提供的各种便利措施等。

塞尔维亚特产酒

塞尔维亚是中东欧和巴尔干地区重要国家,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中塞两国政治互信牢固,经贸合作成效突出,人文交流成果丰硕。塞尔维亚在欧洲率先和中国达成公民往来互免签证协议。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中国—中东欧“16+1合作”等框架内的务实合作不断取得突破,成果在中东欧地区最为突出。早在2007年7月,兰州市就与塞尔维亚莱斯科瓦茨市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近年来,甘肃与塞尔维亚合作不断深化,在汽车制造、农业、中医药、体育、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