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敲定!金昌携手两大集团开展多领域合作


来源:金昌日报

自动播放

7月4日下午,金昌市政府、金川集团公司、新奥集团公司三方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4日下午,金昌市政府、金川集团公司、新奥集团公司三方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书记王建太出席并讲话。

王建太对新奥集团来我市考察表示热忱欢迎,他说,金昌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围绕十大生态产业,积极培育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们与新奥集团公司在合作理念上有共识,在产业结构上有共通点,这为我们奠定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新奥集团充分发挥优势,围绕综合能源开发利用、智慧城市建设、文旅健康产业等,与我市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同时,我市将坚定不移地以最实的举措、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为企业创造稳定优良的发展环境,促进更多合作项目落地金昌并开工建设,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签约仪式,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出席并讲话。 

王永前说,金川集团公司与新奥集团公司的合作是省、市两级政府搭台的结果,也是双方基于长期考虑,促进共同发展的结果,金川集团公司和新奥集团公司在产业结构上互补性强,我们的合作是全面的、系统的、综合的,相信通过深度合作,能够实现双方高质量、深层次发展。

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出席并讲话。

王玉锁表示,这次到甘肃、到金昌,就是为推进合作而来,新奥集团公司能够与金昌市和金川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得益于金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新奥集团公司与金昌市前期良好的沟通对接。新奥集团公司与金昌市在企业管理、技术创新、未来发展方向上不谋而合。我们将认真履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充分发挥新奥的优势和长处,长远规划储备项目,按照实际情况稳步推进,力争干一个项目成一个项目,共同促进金昌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听取三方相关情况汇报后,杨建武与李尚勇、刘敏共同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市政协主席苏克俭,副市长苟军,金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尚勇参加签约仪式。

新奥能源总裁刘敏、新奥碳材总经理李金来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昌市政府金川集团公司新奥集团公司三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706/2/wemedia/476451a722dcf75dc84b4cf00c9b9f7393259d14_size420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