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民兴陇】觅商机促发展 金昌组团参加兰洽会


来源:金昌广播电视台

7月3日晚,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金昌市代表团在兰州召开预备会议,安排参会有关事宜。

原标题: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金昌市代表团召开预备会议

7月3日晚,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金昌市代表团在兰州召开预备会议,安排参会有关事宜。

据了解,本届兰洽会我市拟签约项目42项,签约金额116.9亿元。其中市直单位(部门)签约9项,签约金额26.8亿元;永昌县签约项目10项,签约金额16亿元;金川区签约项目8项,签约金额23.5亿元;开发区签约项目6项,签约金额6.4亿元;金川集团公司签约项目9项,签约金额44.2亿元。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积极宣传金昌市的投资环境,让更多的客商了解金昌市的资源优势、特色产业和投资政策,吸引更多的域外企业积极参与金昌市经济社会建设,实现投资项目与金昌市共创共赢。要精准对接,以项目为导向,对签约仪式的各个环节做好认真细致的安排,积极与客商取得联系,主动向客商推介项目,力争在本届兰洽会上有新的收获,达成一批新的意向性协议。要突出展现我市工业强市战略,重点展示金昌市投资优势、产业发展、招商领域及招商引资项目,组织好参展企业产品的展示推广等工作。要广泛宣传,利用全省上下聚焦兰洽会的有利时机,全方位多角度,突出宣传金昌的特色产业、循环经济和重点招商项目,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强化责任意识,厘清责任,明确工作任务,组织协调落实好兰洽会各项活动。

会议听取了我市参加此次兰洽会展馆布置、拟签约项目、重点活动等筹备情况。

副市长苟军参加。

文:刘伟业

图:霍天辰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