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民兴陇】白银携206亿元项目兰洽会寻真金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7月3日下午,第25届兰洽会白银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签约专场在兰州举行。白银市携金额达205.92亿的77个项目参加本届兰洽会。当天9个项目现场签约。

7月3日下午,第25届兰洽会白银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签约专场在兰州举行。白银市携金额达205.92亿的77个项目参加本届兰洽会。当天9个项目现场签约。

第25届兰洽会白银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签约专场在兰州举行 宋秉棣 摄

签约专场推介会上,白银现场签约长征文化国家纪念博览园、黄河石林休闲体育公园建设、年产30万吨生物有机肥、希尔顿欢朋酒店、恒玉万头黑毛驴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10万亩食葵标准化种植基地、原种猪基地建设等9个重要项目,涉及文化旅游、环保科技、现代服务等方面。

重点项目签约现场 王锋 摄

“按照突出特色、精准定位、优势互补、错位发展的思路,加快构建以白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核心,辐射带动六个园区的协同发展格局,支撑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白银市市长张旭晨说,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4项先行先试政策,以及白银市配套出台的财税、土地、产业、人才投资优惠政策将帮助企业家在白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共同把白银打造成投资高地、创业福地、兴业宝地。

张旭晨表示,白银市将继续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整合区位、资源、政策、环境优势,围绕先进制造、军民融合、节能环保、循环农业、文化旅游、通道物流、数据信息、清洁生产、清洁能源、中医中药等十大生态产业,重点谋划延伸产业链、补充产业链、强化产业链项目,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着力构建生态产业体系,不断增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后劲,全力推动白银绿色发展崛起。

据悉,白银因矿得名、因企设市,地处黄河上游、甘肃中部,是全国唯一以贵金属命名的城市,是西部地区重要的能源、物流通道。白银作为国家主体功能区兰州—西宁城市群重点开发区,是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城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白银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和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核心区,白银高新区和5个省级开发区组成的白银工业集中区是西部少有的工业良港。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