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民兴陇】庆阳市长兰洽会上亮家底:资源储能仅次于陕西榆林


来源:中国甘肃网

7月3日,第25届兰洽会庆阳市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现场共有43个项目成功签约,合同金额82.59亿元

原标题:市长兰洽会上谈家底 庆阳资源储能仅次于陕西榆林市(组图)

第25届兰洽会庆阳市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7月3日,第25届兰洽会庆阳市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现场共有43个项目成功签约,合同金额82.59亿元。

据了解,庆阳市现场签约的项目,签约企业包括正大、天士力、天津亿联、四川中恒等一批500强企业,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庆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对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第25届兰洽会庆阳市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庆阳市市长朱涛在推介庆阳环节,如数家珍推荐庆阳市的投资亮点和热点,期待和社会各界人士一道建设红色热土。

朱涛表示,庆阳石油、煤炭、天然气资源折合油当量约1230亿吨,仅次于“中国第一资源大市”榆林市。全市原油年产量800多万吨,加工量300多万吨,预计到2025年,原油产量可达到1000万吨、炼化能力达到600万吨。目前,庆阳市正在奋力建设陇东能源基地,希望企业家朋友与庆阳在能源化工产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推进陇东能源基地建设中抓住用好发展机遇。

魅力中国城竞演环节,庆阳市在节目中展示香包(资料图)

朱涛说,如今“中国魅力城”十佳魅力城市正在成为庆阳发展文旅的新名片。2018年,庆阳市荣膺中央财经频道“中国魅力城”十佳魅力城市称号,向全国展示了庆阳绚丽多姿的红色文化,农耕文化、民俗文化。随着银西高铁明年建成通车,庆阳将深度融入西安、延安、银川等旅游圈,庆阳的文旅产业将迎来蓬勃发展的好时期,为投资迎来全新商机。

庆阳香包(资料图)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