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味道兰洽会 陇上美食博览会开幕


来源:中国甘肃网

3日上午,以“迎兰洽盛会、品陇菜精品”为主题的第25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开幕式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盛大开幕,博览会从7月3日开始,截止7月7日结束,为期5天。

原标题:第25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盛大开幕(图)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程健 文 任磊 图)3日上午,以“迎兰洽盛会、品陇菜精品”为主题的第25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开幕式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盛大开幕,博览会从7月3日开始,截止7月7日结束,为期5天。

张世珍宣布博览会开幕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并宣布博览会开幕,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甘肃省陇菜协会会长赵长让分别作了致辞,开幕式由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主持。

任福康在致辞中讲到,人民群众对舌尖上的美食的向往,是全省商务人和餐饮界仁人志士的奋斗目标。大家将紧紧围绕消费,促进产业扶贫,积极出台政策,努力提升服务,为扩大就业、提升形象、做强品牌不懈努力。竭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消费、绿色消费、品质消费。

赵长让表示,“兰洽会”已成为展现全省改革开放和发展成果的窗口,陇上美食博览会更是集中展示全省餐饮业发展成果最高规格的盛会。本次展示必将为全省餐饮业树立标杆和典范,推动甘肃餐饮业的高质量发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参观展览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有“金城八仙宴”、“黄河宴”、“陇原腾飞宴”、“中华悦宾宴”、“富贵金猪宴”、“全牛宴”、“平凉红牛饸饹宴”、“瓜州宴”、“雄关宴”、“百花宴”等40余种大菜名宴,和“嘉峪关烤肉”、“陇西腊肉”、“陇南搅团”、“凉州驴肉”、“平凉粭咯面”、“油饼卷糕”、“兰州浆水面”等50余种脍炙人口的特色小吃。

同时,80余位餐饮业名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奉献出200余种精细菜肴。“名菜、名宴、名锅、名吃、名师”,共同为市民群众呈现一场甘肃美食文化的饕餮盛宴,为全省餐饮行业的转型发展、提质增效进行一次思想的碰撞和行动的检阅。

这是全省特色品牌餐饮的一次大汇聚,也是全省餐饮行业大发展的集结号,必将对全行业产生广泛影响和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