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民兴陇】投资100亿!兰州这个地方将大变样 看看是哪儿


来源:兰州晨报

6月28日上午,由兰石集团、月星集团、甘肃建投三方联合开发建设的兰州·环球港项目签约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举行,该项目的进驻将成功填补兰州集大型“商业、旅游、文化”全业态商业综合体空白。

原标题:兰州·环球港项目落户七里河

     总投资100余亿元,位于兰州西站北广场核心区域

兰州·环球港效果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有中 翻拍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有中)6月28日上午,由兰石集团、月星集团、甘肃建投三方联合开发建设的兰州·环球港项目签约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举行,该项目的进驻将成功填补兰州集大型“商业、旅游、文化”全业态商业综合体空白。同时,此次签约也正式拉开了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七里河区系列签约仪式的序幕。

当日上午,兰州晨报记者在签约仪式上了解到,兰州·环球港项目由兰石集团、月星集团、甘肃建投三方联合开发建设,项目选址兰石·豪布斯卡三期地块,位于兰州西站北广场核心区域,直面全国十大高铁枢纽之——兰州西站,位居地铁1号线中心换乘段之上。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00余亿元,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项目包括环球港主题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5A甲级写字楼、奢华高星级酒店等内容,涵盖时尚百货、餐饮小食、文化休闲、娱乐健身、甲级办公、五星酒店、展览演出等多元素业态。

该项目将不仅开创城市综合体领域内商业、旅游、文化有机融合的全新模式,其演艺秀场、主题景观、文体休闲、国际名品等全业态的布局规划、接轨国际的前沿设计,将高度诠释商业综合体浓缩城市的真正含义,项目建成后也将刺激本土商业发展,成为辐射兰州乃至西北的商业新地标和经济新引擎。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