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调研兰州新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兰州新区报消息,6月20日,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巡视员魏贵军一行到新区调研。省工信厅副厅长陶英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陪同调研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调研组调研新区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21日电 据兰州新区报消息,6月20日,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巡视员魏贵军一行到新区调研。省工信厅副厅长陶英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川北站物流园项目、省公航旅金融仓储物流园项目、珠海银隆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益海嘉里兰州新区粮油食品加工基地项目、新区综合保税区开展调研,并听取相关企业的情况汇报。魏贵军充分肯定几家企业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进行产品创新和市场推广,促进产业升级发展。

魏贵军表示,兰州新区产业发展规划清晰、思路明确,特别是近几年来,新区经济持续保持高质量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尤为肯定的是,新区在对外开放平台建设、开放型经济发展和深化改革优化服务等方面探索出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新区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有效整合优势资源,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拓展更大开放空间,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