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交车上一孕妇突然大出血 危急时刻幸好有他们


来源:兰州晨报

6月15日上午10时许,一位孕妇在兰州14路公交车上突然大出血,紧急关头,公交司机协助其家人和急救人员将患者送到医院。

原标题:公交车上孕妇突然大出血司机直接驾车开往医院

     车上其他乘客非但没有抱怨,反而对其连声称赞

孕妇得到及时救助 视频截图 

本报讯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 通讯员 何宏吉)6月15日上午10时许,一位孕妇在兰州14路公交车上突然大出血,紧急关头,公交司机协助其家人和急救人员将患者送到医院。

当日上午10时20分,自编号为1288号的14路车驾驶员郭世华行驶到龚家湾机车厂路段时,听到车厢内传来一位女乘客急促的呼喊声,紧接着,女乘客的丈夫跑向郭师傅着急地说:“师傅快停车,我们要下车打车去医院。”

郭师傅见状立即将车停稳,走进车厢了解情况,只见一女子脸色惨白,表情痛苦,手捂着大肚子直喊痛,身体已瘫软动弹不得,座位下还出现大量血迹,旁边一个3岁多的孩子扶着她的肩背一直喊妈妈。郭师傅意识到这位女乘客即将临盆,便果断对其丈夫说,这会堵车严重,你们别下车,我开车送你们去医院。郭师傅也顾不上车上其他乘客的意见,立即将该女子送到兰州市中医院,与此同时,他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后经急救人员检查,女乘客的胎心正常,需要尽快救治,由于兰州市中医院不具备接生条件,该孕妇被赶来的“120”急救车转送至甘肃省妇幼保健院。

看到爱人脱险,女乘客的丈夫连声对郭师傅说:“太感谢了,太感谢了,如果不是你出手帮忙,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救护车载着女乘客安全离开后,郭师傅又回到了自己的车上继续运行。车上其他乘客不但没有抱怨,反而对他连声称赞。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