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天倒背《道德经》?“最强大脑”观摩会抢票ing


来源:兰州晨报

曾经的“学渣”吴天胜通过潜心钻研适合自己的脑力训练方法,最终不仅实现“学渣”到“学霸”的成功逆袭,还一举成为拥有超强记忆力的世界记忆大师。

原标题:死记硬背不如一“技”在手

     “最强大脑”天胜快速记忆兰州观摩会火热报名

本报讯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曾经的“学渣”吴天胜通过潜心钻研适合自己的脑力训练方法,最终不仅实现“学渣”到“学霸”的成功逆袭,还一举成为拥有超强记忆力的世界记忆大师。6月30日,世界记忆冠军、“最强大脑”国际赛冠军选手、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吴天胜,将应兰州晨报之邀举办“最强大脑”快速记忆兰州观摩会,帮助广大学子解锁最佳记忆模式。本次观摩会名额紧俏,目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两分钟内记住120个无规则的数字,一分钟阅读3000字以上,两天记1000个大学英语四级单词,两小时内记住《弟子规》,四天记住《道德经》并倒背如流,七天倒背一本英语教材……世界记忆大师吴天胜大学毕业后,为传授独创的超强记忆方法,带领自己的精英团队辗转全国,开讲座、办集训营,已有两万多名学员从中受益,包括七岁登上CCTV1表演记忆金鱼的读书跳级神童赖胤丞、中考状元韦力华、六次打破世界魔方纪录并考上清华大学的庄海燕、考上中科院博士的《最强大脑》中国战队冠军选手贾立平、考上复旦大学并且已经到英国名校读研究生的李泽浩等。好消息来了!这个暑假,吴天胜将携他的超强团队来兰举办“最强大脑”天胜快速记忆兰州观摩会,兰州地区中小学生(小学三年级及以上)均可免费到场倾听。

本报在此温馨提示,因报告厅座位有限,为控制入场人数、保证安全,每个学生须由家长陪同,每个家庭领取一张参观券,50元押金,活动现场全额退还押金。

观摩会时间:6月30日9:00(请提前15分钟入场)

地点:甘肃报业大厦

领票时间:每天9:00-12:00;15:00-18:00)

咨询电话:即日起每天9:00-17:00,0931-8156338

(周末及夜间可联系张老师13919127075)。

领票方式:

1.现场领票:领票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123号甘报大厦14楼1409室兰州晨报广告中心(市内乘坐106、75、33、136、130、139路公交车,甘肃日报站下车)

2.微信领票:扫一扫二维码,加“最强大脑观摩会”微信,留下电话、姓名等信息,发50元红包,截图即可作为凭证,到场退还。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