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5G iPhone明年亮相 有望占其2020年出货量60%


来源:环球网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2020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高端5G iPhone将搭载6.7英寸和5.4 英寸OLED 屏幕。低端机型是6.1 英寸OLED 屏幕iPhone,并不支持5G。

原标题:传5G iPhone明年亮相 有望占其2020年出货量60%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17日消息,有分析师指出,苹果明年将推出5G iPhone,并预测5G iPhone将占2020年iPhone总出货量约60%。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2020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高端5G iPhone将搭载6.7英寸和5.4 英寸OLED 屏幕。低端机型是6.1 英寸OLED 屏幕iPhone,并不支持5G。此外,2019年的iPhone 仍会继续采用英特尔的基带,直到2020推出的新产品线,才会全部转向高通芯片。

关于苹果5G 战略方面,郭明錤认为,该公司将在2022年或2023年推出自行设计的5G 基带芯片。在这之前,苹果仍采用高通的5G基带芯片,但不采用RF360而采用自己的PA/射频设计,显示苹果可能正为未来自家的5G基带芯片做准备。

郭明錤推测,苹果与高通先前和解内容,包括高通将释放部分5G基带芯片原始代码给苹果,让苹果能自行开发5G PA/射频。

[责任编辑:蔡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