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民兴陇】金蜀“朋友圈”:金昌成都共推物流园建设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6月15日至16日,市委书记王建太带队前往四川成都文阳集团开展点对点精准招商,就共同推进物流产业园项目事宜达成合作共识

6月15日至16日,市委书记王建太带队前往四川成都文阳集团开展点对点精准招商,就共同推进物流产业园项目事宜达成合作共识。

王建太一行实地考察了四川文阳集团所属文阳产业园、新洋轮胎市场、成诺物流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座谈推介金昌的发展优势和潜力,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形成广泛共识。

座谈中,王建太指出,金昌工业基础雄厚、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完善、要素保障齐全,正在延伸升级有色金属深加工及新材料产业链、氯碱化工产业链、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链、清洁能源产业链、大数据产业链,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供应基地,大力发展以文化旅游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对于发展现代物流业有着得天独厚的基础优势、区位优势、发展优势。

建设物流产业园项目符合我市现代商贸物流服务企业的发展规划,可有效改善全市物流小散乱的现状,进一步健全完善区域物流功能,提高物流效率,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带动大量就业,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条件,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希望地企双方深化合作,充分论证优化项目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文阳集团主要负责人对金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方合作表示感谢,希望能按照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金川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金昌日报)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