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新区“一卡通”专项治理发现问题1188个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近日,甘肃省兰州新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入全面检查阶段。新区各园区自行成立了由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检查工作小组,牵头对辖区范围内的专项治理工作开展全面检查

兰州新区:借助监督平台深入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

近日,甘肃省兰州新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入全面检查阶段。新区各园区自行成立了由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检查工作小组,牵头对辖区范围内的专项治理工作开展全面检查。

为确保检查真正发现问题,严格督促整改,新区纪工委监工委、财政局牵头规建、农水、民社等职能部门,同步成立检查督导组,深入辖区镇村社户开展抽查监督。

据了解,此次全面检查为期一个月,按照现有农户10%的抽查率进行检查。为确保全面检查取得实效,新区充分运用甘肃省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信息平台,筛选新区范围内一户多卡信息9053条,并及时分配至各检查小组,作为全面检查时重点核查的内容。

截至目前,新区共发现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有关问题1188个,目前已整改423个,正在整改765个。其中主动说清问题16人,退缴资金9.08万元。

(甘肃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