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情“集结号”吹响 薰衣草之约邀您情定金昌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6月的河西走廊,百花齐放,生机盎然。“相约花城•情定金昌”——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向全国吹响爱情集结号,从6月28日至8月22日,用三场浪漫诠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6月的河西走廊,百花齐放,生机盎然。“相约花城•情定金昌”——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向全国吹响爱情集结号,从6月28日至8月22日,用三场浪漫诠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019年,金昌市计划主办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三场。”6月11日下午,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新闻发布会在金昌市行政中心举行。金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艳芬介绍,第一场名为“青春激扬”,即百家媒体行之新青年专场,面向全国征集参与对象52对,于6月28日举办;第二场是“热血忠诚”双拥专场,面向部队和公安系统征集参与对象56对,于7月26日举办;第三场是“爱我中华”民族专场,面向全国征集参与对象70对,于8月22日举办。

2018年的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上,军人们挽着新娘走过花海长廊,踏入婚姻的神圣殿堂。杨艺锴 摄

胡艳芬表示,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活动将植入新时代文化元素,引导新人文明节俭办婚礼,树立健康向上的婚姻价值观和绿色低碳的婚庆消费理念,以升华对幸福婚姻和家庭生活的理解和追求。

6月11日下午,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新闻发布会在金昌市行政中心举行。杨艺锴 摄

“自2015年以来,金川区已连续举办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有复古,有现代,有中式,亦有西式,多元文化彼此交织。不同风格的婚礼模式,都是为了挖掘喜庆与吉祥、个性与浪漫的新时代婚姻和爱情文化内涵,阐释忠诚与担当、责任与信赖的爱情真谛。”胡艳芬说,先后有来自国内外近1400多对新人以此为平台,喜结良缘,也成就了金昌旅游对外宣传推介的靓丽名片。

金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艳芬介绍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筹备情况 杨艺锴 摄

据悉,金昌市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是甘肃省‘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主要组成部分和重点节会之一。随着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品牌影响力的增大,金昌市金川区顺势而为,引领金昌婚庆经济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全国各地游客慕名而来,以体验西部地区著名的婚纱摄影基地,感受“丝路花城,浪漫之都”的风采。

2018年的薰衣草集体婚礼上,新娘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企盼着自己的意中人出现。杨艺锴 摄

胡艳芬说,爱情是人类最温馨、最圣洁的情感。正如一位哲人所言:“爱情是上帝把自己的手搭在凡人的肩膀上。”的确,为了那份执着,一对对新人,陆续将借助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这个平台,在香草微风里见证彼此最美好的时刻,留下最难忘的遇见。

延伸阅读

相约花城 情定金昌—— 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