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反谍大剧《暴风眼》中西装出境


来源:新京报网

6月10日,第25届上海电视节正式拉开帷幕。由杨幂、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国安题材反谍大剧《暴风眼》曝光了全新主题海报,杨幂饰演的国安局侦查科科长“安静”以一身笔挺西装出镜,而刘芮麟、施京明、廖京生、易大千等演员饰演的国安战士也悉数亮相。据悉该剧已于4月正式开机。

原标题:杨幂当侦查科科长?!反谍大剧《暴风眼》中西装出境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6月10日,第25届上海电视节正式拉开帷幕。由杨幂、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国安题材反谍大剧《暴风眼》曝光了全新主题海报,杨幂饰演的国安局侦查科科长“安静”以一身笔挺西装出镜,而刘芮麟、施京明、廖京生、易大千等演员饰演的国安战士也悉数亮相。据悉该剧已于4月正式开机。

杨幂在剧中西装上阵 

《暴风眼》聚焦奋战在隐蔽侦查一线的国安人员,讲述了双清市国安局侦查科科长安静(杨幂饰)与奉命抵达双清市执行任务的国安侦查员马尚(张彬彬饰)联手跟踪跨国间谍组织,与众国安战士们一起保护稀有资源及重要科研技术不被盗取的故事,行动代号为“暴风眼”。剧中,杨幂饰演的安静不仅性格直爽,身手不凡,还拥有出色的行动力与决断力,在工作中雷厉风行。张彬彬饰演的国安部侦查员马尚,不仅思维敏捷,还具备较强的反侦察能力。

据悉《暴风眼》自2010年开始策划,剧本创作历经九年,五易其稿。为了使内容更扎实,编剧团队还曾多次走访一线国家安全战线相关人士进行调查研究。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