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乐情》获“文华大奖提名剧目奖”


来源:兰州晨报

6月2日,我国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在上海圆满落幕。张掖“七一”剧团《民乐情》荣获“第十六届文华大奖提名剧目奖”,阿克塞县文化馆弹唱《牧羊马》入围第十八届“群星奖”决赛评选,甘肃文化和旅游厅荣获“演艺及文创博览会优秀组织奖”。图为《民乐情》演出现场。

原标题: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沪上落幕

     甘肃秦腔《民乐情》获“文华大奖提名剧目奖”

6月2日,我国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在上海圆满落幕。张掖“七一”剧团《民乐情》荣获“第十六届文华大奖提名剧目奖”,阿克塞县文化馆弹唱《牧羊马》入围第十八届“群星奖”决赛评选,甘肃文化和旅游厅荣获“演艺及文创博览会优秀组织奖”。图为《民乐情》演出现场。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 摄

[责任编辑:杨艺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