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昌市委书记寄语教师:和孩子共成长 为教育作贡献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怀着对全市老师的深切挂念和对全市少年儿童的深切关怀,市委书记王建太,市委副书记王富民,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副市长耿军一行,来到金川集团服务分公司第二幼儿园、金川区第二小学看望慰问老师和小朋友,给孩子们送来节日礼物,向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

《金昌日报》讯: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怀着对全市老师的深切挂念和对全市少年儿童的深切关怀,市委书记王建太,市委副书记王富民,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副市长耿军一行,来到金川集团服务分公司第二幼儿园、金川区第二小学看望慰问老师和小朋友,给孩子们送来节日礼物,向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

金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尚勇,工会主席胡耀琼在金川集团服务分公司第二幼儿园慰问时参加。

一阵阵快乐的歌声、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金川集团服务分公司第二幼儿园内,身着节日盛装的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里。王建太一行来到这里,参观了园内设施,详细询问了幼儿园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等情况,并观看了孩子们的文艺表演,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王建太十分关注孩子们在园期间的安全,特意走进幼儿园食堂察看卫生情况,详细询问食品加工、用具消毒等环节,并嘱咐幼儿园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饮食安全工作,确保幼儿吃到安全、放心的菜肴,让广大家长和社会放心满意。慰问中,王建太还与幼儿园教师亲切交谈,勉励她们要呵护好孩子们每一天、每一步的成长,不要对儿童的身体,特别是心灵上造成伤害,让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在金川区第二小学,王建太一行观看了师生们精心准备的庆“六一”文艺节目,为孩子们送上了篮球、书籍等节日礼物。孩子们为王建太等领导敬献红领巾、行少先队队礼。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欢歌笑语满校园,喜庆的节日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王建太对广大教职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嘱咐教师要一如既往地热爱学校、热爱孩子,不断拓宽视野、丰富知识,为孩子树立榜样,和孩子一起成长进步,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建太等市领导看望慰问金昌少年儿童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529/19/wemedia/0c1ca2a56b1ef706306e82a932140f020a5ef545_size444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