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民兴陇】兰洽会签约项目收到“时间表” 年底开工率不低于65%


来源:兰州晨报

5月23日,记者从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为进一步发挥招商引资对全市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市政府办公室于近日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的通知》,为2019年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定下了“时间表”。

原标题:第25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到今年底开工率不低于65%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刘琼)“到2019年底,第25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开工率不低于65%,资金到位率不低于20%。”5月23日,记者从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为进一步发挥招商引资对全市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市政府办公室于近日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的通知》,为2019年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定下了“时间表”。

《通知》明确要求,以近三届兰洽会签约项目、粤港招商项目、近两届药博会签约项目和第25届兰洽会新签项目为核心,确定全市2019年度重点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到2019年底,173个重点结转项目开工率达到90%以上,年度新增到位资金450亿元以上,年内新开工项目30个以上。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