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最想演怪兽哥斯拉


来源:新京报网

在《哥斯拉2》中,章子怡饰演的陈艾琳博士是“帝王组织”远古巨兽研究调查与控制部门高级神话专家,不仅最先在云南发现了幼虫形态的“怪兽女王”摩斯拉,还运用《山海经》等中国古籍进行怪兽研究,以寻找更全面拯救世界的方式。

原标题:章子怡:不想做一个无趣的角色,最想演怪兽哥斯拉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 实习生 赵姗姗)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后简称《哥斯拉2》)即将于5月31日全国上映。5月14日,新京报记者独家专访到在片中饰演陈艾琳博士的章子怡,她笑称自己最想演的其实是哥斯拉。章子怡表示,在这次拍摄后,自己成了不折不扣的“哥斯拉迷”。她还开玩笑说,等回家之后会扮成哥斯拉给女儿醒醒看。

章子怡和导演迈克尔·道赫蒂 周慧晓婉 摄

在《哥斯拉2》中,章子怡饰演的陈艾琳博士是“帝王组织”远古巨兽研究调查与控制部门高级神话专家,不仅最先在云南发现了幼虫形态的“怪兽女王”摩斯拉,还运用《山海经》等中国古籍进行怪兽研究,以寻找更全面拯救世界的方式。

对话章子怡

新京报:大多的时间你都在对着绿幕演戏,但试映时候看到你的表演还挺自然的,好像真的看到了当时的场景?

章子怡:(因为我是)演技派(竖起大拇指,大笑),其实所有都是需要演的,都是假的。 

新京报:什么样的契机让你加入了这个项目?你之前有看过《哥斯拉》吗?是不是怪兽片的粉?

章子怡:坦白讲,我真的没有看过,但我现在是哥斯拉迷了。如果第三部、第四部继续拍的话我还想演。我因为一个机缘巧合收到信息,说让我演《哥斯拉2》,然后我想,“我可以去演哥斯拉吗?”(大笑)

新京报:博士这个角色和以往好莱坞影片中的中国演员扮演的角色比较相似,想不想换成其他演员的角色?

章子怡:其实我一开始是比较抵触的,觉得在好莱坞影片中出现一下也不代表什么。我一直不想去做一个很无趣的角色,那样子又浪费时间,又觉得自己没有用武之地。但这个角色确实给了我很大的空间,不是单纯只要章子怡这个人和这张脸,她跟中国确实是有直接关系的,我觉得她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

新京报:这次剪了短发,满意新的造型吗?

章子怡:满意啊,因为我觉得她这个身份剪短发很干练,而且会比较不一样。

新京报:很多男生特别喜欢怪兽影片,那子怡作为女生怎么样给这个影片圈一些女生粉呢?

章子怡:陪你爱的男朋友去看就好了(大笑)。其实怪兽片不是简单的只是怪兽打架,影片里还有很多的人文关怀。我觉得哥斯拉代表的可能就是大自然,让我们思考到底要怎样共同维系生态平衡。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