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命名首批“金城萃英”人才 共134名


来源:兰州晨报

4月22日,宁卧庄宾馆大礼堂内英才齐聚,兰州市人才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兰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134名“夕阳红专家”、“首席专家”、“青年专家”、“金城工匠”进行了命名。据悉,这也是兰州市实施“金城萃英”人才计划工程以来,命名的首批“金城萃英”人才。

原标题:兰州市命名首批134名“金城萃英”人才

     含5名“夕阳红”专家、56名首席专家、65名青年专家、8名“金城工匠” 

详情请扫二维码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刘琼)4月22日,宁卧庄宾馆大礼堂内英才齐聚,兰州市人才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兰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134名“夕阳红专家”、“首席专家”、“青年专家”、“金城工匠”进行了命名。据悉,这也是兰州市实施“金城萃英”人才计划工程以来,命名的首批“金城萃英”人才。

据记者了解,为了增强金城人才的影响力,发挥他们的示范带动作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于2019年启动实施“金城萃英”人才计划工程。评选出一批具有重要学术地位和较高知名度、影响力的“首席专家”和“夕阳红专家”;遴选出一批具有良好发展潜力、有志于在一线潜心钻研、建功立业的“青年专家”;从高新技术装备制造业、文化产业、新型农业产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工人队伍中,评选出一批“金城工匠”。

根据《关于命名兰州市首批“夕阳红”专家的决定》,决定命名李其棠等5名同志为兰州市首批“夕阳红”专家。

根据《关于命名兰州市首批“首席专家、青年专家”的决定》,决定命名全市城市规划、农业农村、医疗卫生、教育宣传、企业经营、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首席专家56名、青年专家65名。

根据《关于命名兰州市首批“金城工匠”的决定》,决定命名魏本强等8名同志为兰州市首批“金城工匠”。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