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道崇信》第三集今晚登录央视一套


来源:中国甘肃网

,由崇信县委和中国甘肃网联合出品,兰州大方影视传媒公司制作的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三集《新韵》今晚(22日)23时30分将在央视一套《中华民族》栏目播出。

原标题: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三集《新韵》今晚在央视一套播出

剧照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吕庚青)由崇信县委和中国甘肃网联合出品,兰州大方影视传媒公司制作的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三集《新韵》今晚(22日)23时30分将在央视一套《中华民族》栏目播出。

崇信,位于甘肃省平凉地区东部,地形属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人类先民,很早就在这里生存,他们热爱崇信这片传奇的土地,他们勤劳感恩,河流蜿蜒的地方,最终成为了家园。

剧照

第三集讲述了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新事物的不断追逐,是坚守传统,还是做出改变,这是每个人必须面对的问题。在这片诞生人类最早文明的地方,生活在黄土地上的人们开始努力与现代接轨。一个崇尚创新与分享的崭新时代已经到来,而崇信也将从这里出发,走向高处,走向远方。

剧照

据了解,自《古道崇信》第一集《厚土》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华民族》栏目播出以来,甘肃广大干部、在兰高校学生、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观看了该片,并相继转发朋友圈。一时间,大美崇信亮相央视的新闻刷爆了甘肃百姓的朋友圈,并对该片好评如潮。

网友热议

《古道崇信》是一部突出地理特色,紧贴文化脉络的纪录片。于2017年5月开机,至播出,已历时近两年。全片共三集,每集30分钟。由《厚土》《古城》《新韵》三集组合而成,以崇信独特的地域文化为主线,深度挖掘故事,点灯背猴、弦子腔、根雕,李元谅寝宫、齐家文化遗址等,从不同角度记录农耕文明的前世今生,探究公刘故里的文化精髓……

剧照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