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配齐"人才哪家强?甘肃首办中小企业校园专题招聘会


来源:兰州晨报

由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9年甘肃省中小企业进校园专题对接服务招聘会在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举办,这也是我省首次举办此类校园招聘会。

原标题:我省首次举办中小企业进校园专题对接服务招聘会

     毕业生理性就业 博得省内中小微企业青睐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夏苗)4月21日,由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9年甘肃省中小企业进校园专题对接服务招聘会在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举办,这也是我省首次举办此类校园招聘会。现场12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涉及建筑建材、机械机电、信息技术、冶金矿产等多个行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用人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以理工类居多,大部分为省内用人单位。

承办本次招聘会的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李阳表示,本次全省中小微企业人才需求对接会,既是我省中小微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对接活动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我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路上一个新的起跑线。不仅促进了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创业就业,也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优化中小企业人才结构,有利于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