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开始报名


来源:兰州晨报

兰州大学4月19日公布的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明确,该校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根据各省入选资格考生人数所占比例情况确定在各省的招生计划,具有报名资格的考生须在4月25日前登录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按照系统要求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并提供申请材料。

原标题:兰州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开始报名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兰州大学4月19日公布的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明确,该校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根据各省入选资格考生人数所占比例情况确定在各省的招生计划,具有报名资格的考生须在4月25日前登录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按照系统要求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并提供申请材料。

获得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资格的考生必须参加高考,并填报该校高校专项计划高考志愿。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入学后按学校有关政策给予经济资助。

报考要求

主要招收各省(区、市)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的高中农村学生,考生必须同时具备以下各项条件:

1.符合2019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

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4.勤奋好学、成绩优良。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