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昌这两集体获甘肃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近日,永昌县供热公司东关供热站和金化集团丰盛公司净化作业区转化岗位,被共青团甘肃省委和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授予“2018年度甘肃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周末讯 近日,永昌县供热公司东关供热站和金化集团丰盛公司净化作业区转化岗位,被共青团甘肃省委和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授予“2018年度甘肃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永昌县供热公司东关供热站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的生命线,制定了一系列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及考核办法,在每周一次的安全生产会上,班组成员轮流对一周的安全生产进行分析、整改,并且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开展安全知识答卷、安全知识竞赛的方式,提高员工安全防范能力。

金化集团丰盛公司净化作业区转化岗位成立于2012 年9 月,主要任务是将焦炉气中的甲烷,通过触媒的催化作用转变成合成氨生产用的一氧化碳、氢气和少量的二氧化碳。岗位成员针对专业工作,大胆创新,积极吸收先进的理论技术,并充分应用于实践。同时,在设备维护、触媒保护工作中,岗位成员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和安全操作要求,为公司连续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金昌日报)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