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部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甘肃省委统战部16日组织召开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会,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题教育活动和2019年重点工作

甘肃省委统战部16日组织召开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会,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题教育活动和2019年重点工作。

甘肃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会现场

会议提出,通过创新统战工作方式方法,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教育引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画出最大“同心圆”。同时,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聚焦主题,推进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开展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建设代表人士队伍。

此外,甘肃要健全完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活动宣传,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效开展、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建伟 摄

会议要求,甘肃省新联会要团结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真正学进去、积极讲出来、扎实做起来”,打造在社会中有影响、群众中有口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有分量的精品活动。

会上,甘肃省各市州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部分在兰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交流了经验和做法。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