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AI主播首秀 网友惊呼:这是什么鬼?


来源:环球时报

俄罗斯科技企业研发的AI主播“亚历克斯”16日亮相该国国家电视台,进行了“播音”首秀。但没想到,其呆板的神情、不修边幅的外表以及“违和感”十足的台风却引发差评无数,不少网友惊呼:“这是什么鬼?”

原标题:AI主播引俄民众大吐槽

AI主播引俄民众大吐槽

俄罗斯科技企业研发的AI主播“亚历克斯”(如图)16日亮相该国国家电视台,进行了“播音”首秀。但没想到,其呆板的神情、不修边幅的外表以及“违和感”十足的台风却引发差评无数,不少网友惊呼:“这是什么鬼?”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7日报道,16日下午,“亚历克斯”进行了系列新闻播报。节目播出不久,“他”的表现便引发媒体和民众的“大吐槽”。俄罗斯《每日海报》杂志评论称:“这玩意儿长得太吓人了。”网友则调侃道:“他的眼神就跟刚吸过毒似的,像个死人”,还有不少人质疑“怎么连胡子也不刮一下?”

据了解,“亚历克斯”由俄罗斯初创企业Promobot研发,“他”能基于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应答、互动,与人交谈,并模仿人类的面目表情。有媒体调侃称,虽然总说人类要被AI取代,但从“亚历克斯”的表现来看,这一天的到来恐怕仍需时日。

[责任编辑:蔡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