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演刚烈角色“白考儿”


来源:新京报网

刘诗诗、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进展,刘诗诗饰演的白考儿将面对新的感情考验。

原标题:刘诗诗演刚烈角色“白考儿”:台词过瘾,演起来痛苦

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刘诗诗、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进展,刘诗诗饰演的白考儿将面对新的感情考验。剧中的白考儿敢爱敢恨,刘诗诗称她是“一个怼天怼地怼空气,易飙易燃易爆炸的女孩子。”4月14日,刘诗诗在接受本报专访时坦言,自己生活中也是大大咧咧,开心乐观的人,这点和白考儿挺像的,“但是表达情绪的方式还是有很大不一样的,考儿直接就会爆发,我更多会自己消化。”

《如果可以这样爱》剧照 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此前,刘诗诗饰演的大多是温婉隐忍性格的角色。《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的白考儿性格刚烈,行为方式非常跳跃,甚至有时候不合逻辑。刘诗诗坦言,正是白考儿的这种“跳跃感”吸引了自己,“一个角色可以将感情表达得这么极致,甚至有点到癫狂的程度。白考儿是一个爱恨都比较极致的角色,怼起人来像一颗铜豌豆,天不怕地不怕的,但是爱起来也很癫狂,认准了就不会放弃。”这个角色也给刘诗诗的表演带来了挑战,“拍摄的时候,情绪起伏会比较大,可能前面刚刚痛快大笑过,后面就要面对揪心痛苦的时刻。编剧千寻写的台词也很过瘾,所以演起来也很痛苦,有时候导演还要把我拉住。”

《如果可以这样爱》剧照 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剧中,白考儿和佟大为扮演的耿墨池之间有一段“禁忌之爱”,在刘诗诗看来,这段爱情的特别之处就像白考儿剧中的一句台词,“这个世界这么容不下我们,不如我们就相爱吧。”刘诗诗表示,“考儿和墨池的爱情是反着来的,两人在痛苦期相遇相知,继而相爱,这份爱情同时又各种不被允许,可是他们依然坚持着。”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