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丝路奇观 《甘州乐舞》今夜炫动金城


来源:兰州晨报

3月25日晚,作为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的演出剧目,完整版《甘州乐舞》将首次亮相兰州音乐厅,面向广大兰州市民揭开神秘面纱。

原标题:《甘州乐舞》什么样?“春绿陇原”揭面纱

     通过兰州晨报、“掌上兰州”免费送60张门票

《甘州乐舞》剧照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 摄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今年春节,张掖市大型原创歌舞《甘州乐舞》选段《霓裳羽衣》,登上2019全球传统文化春晚大展风采。3月25日晚,作为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的演出剧目,完整版《甘州乐舞》将首次亮相兰州音乐厅,面向广大兰州市民揭开神秘面纱。为了回报广大读者,甘肃省文旅厅联合兰州晨报送出60张免费门票。

《甘州乐舞》通过对“丝绸之路上商贸往来、文化汇聚的繁荣景象”的再现、“甘州特色歌曲和音乐”的奏唱和《霓裳羽衣》乐舞的展现,将“诗、乐、舞”深度糅合,向观众呈现了丝绸之路河西走廊上的历史奇观。

领票方式及数量:

1.拨打兰州晨报客服热线96555,每人可获门票两张(共30张)。

2.通过“掌上兰州”点击该文章开头“马上抢票”字样抢票,在报名栏中填写“姓名+甘州乐舞”,并填写真实有效电话,提交后请在25日上午9时关注掌上兰州中奖信息。(每人两张,共30张)

领票时间:3月25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3时至5时(逾期作废)

领票地点:甘肃日报报业大厦1406室(详情请扫左上方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