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高大电影2》萌曲 乐高小人全员舞动


来源:新华网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蜘蛛侠:平行宇宙》金牌班底倾力打造的现象级爆笑动画《乐高大电影2》今日曝光MV!

原标题:《乐高大电影2》萌曲乐高小人全员舞动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蜘蛛侠:平行宇宙》金牌班底倾力打造的现象级爆笑动画《乐高大电影2》今日曝光MV!火爆全球的乐高小人上演超萌蹦迪,洗脑神曲嗨翻乐高宇宙,全员舞动根本停不下来!欢脱的节奏加前所未有的激萌画风,让观众仿佛有一种在乐高宇宙蹦迪的错觉, 萌到根本停不下来!据悉,这部《乐高大电影2》将于3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萌态百出,值得期待!

乐高作为一款风靡全球的玩具,第一部大电影就已收获全球的票房成绩超4.6亿美元,以及烂番茄评分高达95%的优秀战绩。今次,作为《乐高大电影》系列的第二部,不仅有了前作的信心支撑,更是有荣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的金牌班底倾心打造,为电影的质量保驾护航。在即将上映的《乐高大电影2》中,“宇宙”成为了新一季的主题,不仅有新人物的加盟,更是暗藏超多彩蛋,让不少观众在电影放映结束后表示“准备带着孩子再来二刷一次”。

《乐高大电影2》将于3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