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两馆”将于6月底前竣工


来源:兰州晨报

3月12日,兰州晨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备受关注的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甘肃省体育馆两个重点项目均已进入工程收尾阶段,预计今年6月底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原标题:甘肃省体育馆等两个省列重点项目将于6月底前竣工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刘琼)3月12日,兰州晨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备受关注的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甘肃省体育馆两个重点项目均已进入工程收尾阶段,预计今年6月底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据悉,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是展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自然人文风貌和历史文化底蕴的重要形象窗口。项目位于兰州新区经九路以西、纬五路以南。该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总建筑面积20390平方米。

甘肃省体育馆项目总投资约7.87亿元,总建筑面积51796.06平方米。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