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贴息补助战略性新兴及生态产业项目


来源:兰州晨报

将通过贴息贷款、项目补助等手段,重点扶持能带动我市经济结构调整、装备和产品升级换代、产业延链补链的项目,推动产业新旧动能转换。

原标题:兰州市出台相关项目扶持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战略性新兴、生态产业项目将获贴息补助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刘琼)2月28日,记者从兰州市工信局获悉,为规范兰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生态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提高预算内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兰州市工信局结合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要求,制定了《兰州市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暨生态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管理办法》明确,将通过贴息贷款、项目补助等手段,重点扶持能带动我市经济结构调整、装备和产品升级换代、产业延链补链的项目,推动产业新旧动能转换。

《管理办法》规定,将坚持贷款贴息为主、项目补助为辅的原则,重点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生态产业项目、创新类项目。《管理办法》明确,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按照通知要求开展申报工作。对不符合条件不予贴息、补助的项目,要及时告知项目单位。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