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牌不是你想改 想改就能改


来源:兰州晨报

2月24日下午,兰州市雁滩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南河北路东湖市场后门巡逻时,发现一辆违法停放在路边的黑色越野车,车牌全被人为用纸故意遮挡。违法人员被处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2月25日上午9时许,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查获一起市民举报驾驶变造号牌机动车上路行驶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最终违法人被处以罚款4000元、记12分的处罚。

原标题:俩司机耍小聪明,栽了!

原来的号牌 马成斌 摄

变造的号牌 马成斌 摄

违停还遮挡号牌 马成斌 摄

A为躲限号车牌“0”变“Q”司机被罚4000元记12分

2月25日上午9时许,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查获一起市民举报驾驶变造号牌机动车上路行驶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违法行为人张兴某因涉嫌变造号牌,被处以罚款4000元、记12分的处罚。

25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网民举报:车牌尾号Q660的棕色宝马轿车用白色胶布将车牌尾号变更为“Q”,在西津路文化宫路段由东向西行驶。接报后,交警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利用兰州公安智慧警务云平台及集成指挥平台系统对该车进行布控跟踪。当日上午10时许,河北交警大队交警在北滨河路一洗车店找到该车。经查,驾驶人张兴某为躲避兰州市限行规定,将号牌Q660变更为Q66Q,并专挑背街小巷行驶以躲避检查。

B违停还遮挡号牌司机被记12分罚200元

2月24日下午,雁滩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南河北路东湖市场后门巡逻时,发现一辆违法停放在路边的黑色越野车,车牌全被人为用纸故意遮挡。在联系到车主后,车主竟然称,可能是小孩贪玩将车辆号牌用纸遮挡住了。目前,执勤民警已将该驾驶人行驶证、驾驶证暂扣,这名驾驶员也将为自己故意遮挡号牌的行为面临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裴自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