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民兴陇】甘肃:构建协调机制 支持民企直接上市融资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在会上表示,今年将针对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着力构建沟通协调机制,引导、支持、服务民企上市直接融资。

25日,甘肃省工商联(民间商会)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在兰州举行。甘肃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在会上表示,今年将针对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着力构建沟通协调机制,引导、支持、服务民企上市直接融资。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介绍,今年将争取金融机构支持民企,引导民企参与混合所有制改革。钱河山 摄

郝远说,“融资难”一直是制约民营企业快速发展的瓶颈,有效拓宽民营企业融资渠道、不断提高民营企业融资能力是当前的迫切任务。今年,甘肃省工商联将加大和省、地方金融管理局及银行的合作,继续开展银企对接活动,帮助解决融资难题。同时,具体制定和落实方案,培育100名优秀企业家,培训内容涵盖政策信息、上市融资、经营管理、风险防范、传承发展等。此外,组织民营企业家赴国内外学习先进经验,打造一支具有国际眼光、战略思维、创新意识的高素质企业家队伍。

郝远表示,工商联将着眼于长远发展,加强对民营经济发展存在风险的分析研判,推动其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还将着力推动减税费减负、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全省各级工商联将走访调研逾1000家民营企业,掌握企业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协作机制,搭建服务平台,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落细,增强民营企业的获得感。

据了解,2018年,甘肃省工商联促成全省20家省级银行业金融机构与40家民营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