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素汐出演《生不由己》搭档李保田


来源:新京报网

2月21日,电影《生不由己》在北京正式启动,这部都市喜剧电影由任素汐、李保田、王子川等主演,并请来唐大年执导、田壮壮监制。

原标题:任素汐出演都市喜剧《生不由己》,搭档李保田

电影《生不由己》开机仪式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2月21日,电影《生不由己》在北京正式启动,这部都市喜剧电影由任素汐、李保田、王子川等主演,并请来唐大年执导、田壮壮监制。    

《生不由己》联手擅长都市题材的金牌导演唐大年,请来演技广受好评的任素汐、李保田、王子川作为主演,以好剧本搭配好演员,力求推出国产高品质都市喜剧,该片再度聚焦都市喜剧题材,将真实展现两代人面对爱情婚姻时有笑有泪的生活。该片讲述大龄女青年王招离婚后发现怀了前夫的孩子,怕不能生育想留下孩子,把身边男人们都吓跑了,姥爷想帮助外孙女闹出的一系列故事。

任素汐 

从阵容上来看,唐大年曾担任电影《搜索》编剧,尖锐描绘“都市罗生门”后的网络暴力,并执导豆瓣评分高达8.8的都市剧集《动什么,别动感情》,被评为刻画“日久生情”最成功的国产剧。近年来,任素汐曾主演电影《无名之辈》、《驴得水》,演技广受好评,老戏骨李保田的加盟,更为影片增添又一演技保障。另外,怪才话剧导演兼演员王子川此次也将首度出演电影,将与“剧场女王”任素汐携手银幕合作。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