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大硕士复试线3月8日公布 明日起征集预调剂意愿


来源:兰州晨报

兰州大学研究生招办2月18日发布的“复试相关信息”显示:该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8日公布,随后将陆续发布相关专业的复试办法和调剂信息。

原标题:兰州大学硕士复试分数线3月8日公布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兰州大学研究生招办2月18日发布的“复试相关信息”显示:该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8日公布,随后将陆续发布相关专业的复试办法和调剂信息。在公布复试分数线之前,不宜电话咨询排名、复试分数线、复试办法、调剂等信息。

另外,兰州大学将于2月20日开通预调剂意愿征集系统,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提前填报个人调剂信息。该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复试办法、调剂等信息会在该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z.lzu.edu.cn/)和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